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習慣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3:24




『習慣這檔事,其實還滿可怕的』

在換上隱形眼鏡的這兩天,我不禁有感而發。

習慣性的會想推推鼻梁上的鏡框、戴上口罩會想調整一下鏡架、穿上套頭上衣時會想把眼鏡拿下

當我下意識的做了這些動作時,才會突然發現,我的臉上已經沒有那副鏡框了。

人生好像也是這樣!

習慣的走同一條路上班、吃同一家餐廳、喝同一種飲料,連上網、MSN 也都只是習慣性的掛著

一切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日子也就這麼的走著。

習慣就是這樣,不會讓人注意到,但卻確實一直存在,直到你發現什麼不一樣了,才會醒悟。

曾經,我期待著週末假期的來臨,期待著兩個人的相處,儘管也只是宅在家裡。

但現在,我卻得一個人對著空盪又安靜的房間,要這樣度過週末,真不習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