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午餐小聚、空白格、我狠好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10



星期二中午,午休時偷空和貓叔叔、DAINESE、SASA 來一個午餐的約會@二元咖啡

(完整相本請見 貓叔叔 FLICKR

持續在人生上努力的 SASA,因為工作的關係再度離開了高雄往理想前進。

話說晚上又要趕去台北,要不是貓叔叔的邀約,大概短時間之內又見不到 SASA 吧。

這半年來,忽略了很多人、事、物。

這段時光好像變成了空白,確實存在卻又沒留下些什麼。

想到這樣的感覺,又想到之前 SASA 幫友人所拍攝的一支名為『空白格』的作品

(剛完成不久唷,點選 這裡到導演的 BLOG 去看作品)

看了內容以及歌詞以後,我只能說,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啊!

在這樣的時間點,聽到這首歌、看到這個作品。

我的感受力正在下降,只是這首歌,來得很是時後。

我,過得很好…有沒有答案也沒那麼重要了。






空白格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