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ㄍㄧㄥ?!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13



ㄍㄧㄥ,現在的人都很會ㄍㄧㄥ。

ㄍㄧㄥ,是為了面子、為了身段、為了虛榮?

我不知道ㄍㄧㄥ能讓自己提升多少的身價,但我只知道我不會浪費那個時間去ㄍㄧㄥ!

想ㄍㄧㄥ的人就繼續ㄍㄧㄥ吧,如果ㄍㄧㄥ能帶來快樂、滿足。

往往ㄍㄧㄥ到最後,只能在角落舔自己的傷口,再用ㄍㄧㄥ來偽裝自己的堅強。

有那個美國時間可以ㄍㄧㄥ,我會把握那個時間來擁抱、來親吻、來享受生活。

有嘗試,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連一步都不敢踏出去的話,那就連失敗的資格都沒有,更別提享受成功的美味。

莫名的不爽,看什麼都不爽,想大罵『媽的,ㄍㄧㄥ個屁啊!』

我的生命將實踐在落實體會上,而非猶豫裹足!

我一向想到做到,我是這樣的人,我對自己負責。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