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無聊說說閒話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4:13



相處,我想坦承與真誠應該是最基本的吧?

起碼,對我來說是如此的!

每個人都有過去、都有少不更事的階段。當然,我也有…

我願意坦白我的過去、我也願意接受對方所有的一切坦承以及可能帶來的一些掙扎與難過。

畢竟,我想任誰都不會否認,在付出情感與真心以後,才發現謊言後面不堪現實的那種不堪。

欺瞞才是最傷人的!(尤其痛恨睜眼說瞎話)

要有長久的關係,我希望把醜話都說在前面,給彼此往後乾乾淨淨、純白單純的關係。

我是不相信『善意的謊言』這種鬼話的!

就像耶穌說有人打你右臉,你要把左臉也湊過去讓他打這種說法一樣,我實在不敢也不願恭維。

在我認定了一個人以後,不論是情人或朋友,我的潛意識裡就不會再有懷疑。

也因此,常常會受到意外的刺激。原來,人家並不這麼想,人家還是有防備。


這些年來,都是這樣,往往在我把對方當成家人、朋友以後,才被重重的傷了一回。

尤其是某些在我的 MSN 名單中,被分類在『家人』項目中的『非血親』那夥人為最…


不過說老實話,我是個重感情的人,曾經在我心裡佔有份量的人

我都無法痛下決心刪除,無論是從心裡、從 MSN 名單裡,頂多就是封鎖、隱藏。

真的瞭解我的人就知道,其實刪除,一個都沒有過…那怕我講的很狠…


我錯了嗎?我曾這麼想過、懷疑過、試圖改變過…

但,這不是我的個性,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這樣的認真,或許也是一種缺點吧?

但是我真的不願意也無法在生活中處處充滿猜忌、防備、費心的隱瞞。

每天上班、生活就已經夠辛苦了,何必再對身邊的人算計心機呢?

不累嗎?人生不該是這樣的,

連躺在身邊的人都無法坦承的話,心靈要如何才能得到休憩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