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那又怎麼樣呢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0:30



最近黃董的遭遇,好像比我還嚴重一點,我不喜歡說太多話,所以常常會在黃董那裡潛水。

今天照慣例看了黃董的 blog,赫然發現了這首歌,

不知道黃董對這首歌是怎麼想的,但是對我,真的是無可名狀的 Touch,就像敲到了心裡面去一般

說的就像是自己的故事一樣…



I Love You,我總是心動的對你說,每一次都是心底的感觸。

我知道他的存在以後,你說最對不起的就是我,但那又代表什麼呢?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就是因為你知道我離不開你,所以你才不願面對現實嗎?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你說愛我卻不給我承諾,還要我容忍另一個男人的存在,我要如何承受?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事情發生已經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看來風平浪靜

雖然我收回了我的鑰匙、掛了你的電話、把你趕回家、要你別再來找我,

但實際上心裡卻還是有點什麼感覺

是不捨、不甘心、還是思念…我想都有一點吧?




那又怎麼樣呢 張玉華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 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