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煩死了,怎麼辦?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29

煩死了,怎麼辦?

最近一天到晚聽到有人跟我靠北這一句,聽到我都起肚爛了。

人啊,要對自己負責,是好是壞都是你自己選的。

出包了才知道自己能力不足,怪誰?

沒有自知之明嘛!

愛卯工程就要知道自己幾兩重,知道自己有多少能力

不要把別人的能力也估計進去,沒有人欠你,標準的康他人之慨。

又不是國小的孩子,喜歡在班上當什麼小老師、股長之類的,卯了一堆公差回交叫父母負責。

拜託,都幾歲了。

煩死了,怎麼辦?

我不是那種會告訴你『千金難買早知道』的人。

如果愛卯工程又沒能力,膽敢問我怎麼辦的話

心情好,我會裝作沒聽到、不答腔

心情不好,我會直接叫你去吃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