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接受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50





     接受 - 梁靜茹
     曲︰林毅心 詞︰阿管
     編︰MOOL/YUGI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重唱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