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南國一日遊.雜記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4:43



我的心,缺了好一塊空間… 

就像野地裡的花,要貼近才能發現那份殘缺。

 換上亮眼的黃色 POLO,灑上最愛的 BVLGARI Pour Homme,穿上以前她討厭我穿的帆布鞋,前往南國… 

儘管不願意,該過去的也該讓它過去了

是時候做些改變,做回自己。 



她所不喜歡我穿的帆布鞋…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就像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她說愛我,卻無法給我承諾一般。 



從一開始,鏡頭就跟我的心情一樣,低低的,一直拍著自己的腳… 

發現我的低潮的慈霏,伸出了她的腳,與我攀談,

試圖給我一些正面的力量,雖然效果有限,但仍是充滿感激。 



抬起頭,還有一群朋友陪著我 

雖然我仍無法完全感染出遊的愉悅 但起碼能讓我暫時不再去想… 



沈默寡言的好朋友,從台北遠道而來的優藍老師。 好朋友話不用多,理解就夠。 

對情人,我也是如此期待… 

此時無聲勝有聲,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的那種感覺。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提前一天就好了) 

但仍是很盡責的 Patrick 以及全力配合的 Mia,讓我想起以前攝影的熱情… 

但是,我似乎短時間回不來,以後回不回的來也不知道了。 



在遠方取景、嬉鬧的朋友們 我的人與思緒卻像這石塊一樣,被鎖住了

顯得格格不入… 



其實,誠實的說,我並不是那麼的打從心裡愛攝影。 

當面誠實對自己的心時,我承認攝影只是掩飾寂寞的一個方式罷了。 

儘管如此,還好有透過這樣的方式所認識的一群朋友。

就算我消失了半年,大家的熱情還是不減…



我的眼,NON SENSE

平常照鏡子也不會細細的看,原來自己也老了



和慈霏的合照…

貼心的主動積極想試圖讓我提起精神的慈霏

我會記得妳那句『U,你又不是沒有條件』

哈哈,聽起來確實讓我振奮不少,謝謝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