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睫毛.隱形眼鏡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3:57



眼中看的都是某人,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

上週的墾丁之旅,幫自己拍了一張照片,

呈現在電腦上的 100% 照片著實讓自己吃了一驚,自己真的老了。

雖然臉上仍有稚氣,但歲月確實也已經在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

看著自己的眼,發現,我的上、下睫毛都還是蠻長的嘛…刷個睫毛膏應該效果不錯 XD

讓我想起曾經有一陣子因為校正視力的關係,不能戴眼鏡

那段時間,眼睛顯的特別大,睫毛特別長…

不知怎地,我突然好想去換隱形眼鏡,也是改變目前生活氣氛的方式之一吧?

我一向是很積極的,搞不好等一下下班就去…: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