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五十米深藍,旅拍開催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中午12:18


特別情商 Semanda 莎老師擔當本次的活動女主角
感謝 DCView 數位視野 熱情支援

生活的忙碌、不如意是人生所無法避免。
積極的思考人生出口,偶而也需要阿 Q 一下,才不會彈性疲乏唷。
拋開你的煩惱,忘掉你的不如意
拿起你的相機、換上短褲,跟我們一起躲到墾丁那 50 米的深藍。

五十米深藍(50-Meter Deep Blue)

詞:陳昇 曲:陳昇

我親愛的媽媽竟然笑著跟我馬子說你的男人還沒長大
他到了念高中的年紀 偶爾還會失禁尿床

親愛的女人你不懂 男人有許多的苦惱
常常我做惡夢就屁滾尿流 一下子就忘了我是誰

理想總有遙遠的距離 我也不能樣樣都得第一
還好我有辦法打發我自己 我要躲在五十米的深藍

我親愛的老闆竟然笑著跟我同事講 這樣的男人要拿他怎麼辦 怎麼辦
每天就會盯著電腦 交代的事情總是神遊太虛
我說親愛的老闆 你不懂凡人有許多的苦惱
我是有點懵懂偶爾放點不清 你別有點閒錢就忘了你是誰

我親愛的 MONEY 竟然哭著跟我托夢說 這樣的頭家當的真窩囊
養得那些蟑螂解決不了事情都要移民貝里斯
我說親愛的 MONEY 你不懂蟑螂有許多的苦惱
要是他們要臉 就不會拚命的 A 錢 搞不清楚他是誰

嘿~你不懂 你不懂
我要躲在五十米的深藍


這趟的墾丁旅程,將安排在今年仲夏行政院所公布行事曆的第一個連假
(星期六、星期日、彈性休假、端午節)
本站的行程將取其中的前三天 6/16 ~ 6/18 規劃旅程。

旅程中,將會把攝影行程與度假做最妥善的調配,採兩者並重的方式進行。
簡單的說,會把握有利拍攝的黃金時段進行重點彈性取景,不會讓攝影或動塞滿整個行程內容,
會以較為悠閒的心情進行旅程。

投宿地點為:石牛溪農場(皆為獨棟四人房小木屋)
http://www.ktnature.com/

行程規劃:(預定

第一天
下午將會展開第一場活動
礙於人潮以及體力因素
將安排於托司卡尼民宿室內、周邊或是墾丁牧場等自然風光取景(較為輕鬆)
拍攝時間將會依實際陽光的情況衡量
夜間大家可以去龍磐草原或是白沙灣觀星

第二天
上午 5:00 起床準備重點攝影行程
預計將於 5:30 展開海濱(白沙灣)人像外拍,計畫將會再度安排白紗禮服上陣。
依天色情況安排拍攝時間。

下午將安排至鵝鑾鼻燈塔、龍磐草原等地取景、遊拍。
將會以熱帶風情的內容為前提。

夜間,可以依網友意願辦理聚餐、夜遊

第三天
機動行程,將視前兩天的不足之處,予以補完。

其他的詳情,請見
FOTOIST 網站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