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Day. 8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14

聽說黑咖啡有幫助燃脂、亢奮的功效;看來,真的如此!

頭痛了一天,大腿的酸痛絲毫無解,本來想借著『梅雨』的藉口休息一天。

然而,似乎連老天都刻意要讓我沒有藉口偷懶!

全台的梅雨特報,只有在早上上班時滴了幾滴『水』宣示梅雨季節的到來,

加上我實在不想這麼快就讓每天運動的記錄無法維持

於是,我還是出門了...

出門前,喝了一罐 Dydo 的無糖黑咖啡,只因在網路上看到它有這樣的功效,

可以幫助燃脂、促進新陳代謝、抒解酸痛... 反正說的有如仙丹妙藥一般...

反正我的肌肉酸痛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那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反正黑咖啡也沒有熱量,當飲料喝,解解饞也不錯。

上馬來到澄清湖後門,照著老路子跑,當下只有一個感覺 --

咦?!今天怎麼可以用最高速檔一直踩上去? 時速也可以維持在 20 km/h 以上?!

有沒有這麼神的?!一喝就見效!

既定路線繞了兩圈,股足力氣往『高雄圓山大飯店』後面的長陡坡騎上去,

感覺雖然仍舊吃力,但已經比上次挑戰(上週日)順暢不少。

過了長上坡,接著就是爽快的長下坡,這次特意不拉煞車而締造了 44.4 km/h 的最高速記錄

乘風而下的感覺暢快莫名,心理上、身理上彷彿都得到了抒解!

下了山,雖然還有一些體力繼續,但想起酸痛的大腿肌肉,

我想今天還是先暫時維持『最低消耗量』就可以了,

為了長久的固定運動行程著想,還是待明日肌肉酸痛抒解,再來挑戰!

總距離:18.43 km
MAX:
44.4 km/h
AVG:19.4 km/h

PS. 一早起床,果然肌肉酸痛好了『很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