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Dat.6 踏了 42.22 公里的代價與理由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52

總距離:42.22 km(新高)快要抵達台南了,哈哈
MAX:34.2 km/h
AVG:17.4 km/h


繼昨日踏了 34.46 km 之後,今天本來想挑戰 50 km 新紀錄;

不過事實證明,凡事不能操之過急,實在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練習。

今天高美館繞了七圈,約 18.2 km,比昨天多跑了兩圈。

此外,還遇到車隊練車,有練過的果然不一樣!

當我以 22~23 km/h 巡航時,車隊的同好硬是從我身邊輕鬆超過、遠去... 尾燈一下就不見了!

看來時速應該有 40 km/h 以上!

我再怎麼踩,也只能在 30km/h 左右,而且腿部會跟我嚴重抗議,實在有點灰心。

最後只好用公路車和登山車的先天體質不同來安慰自己...

默默的踏了七圈,想說要保留一點體力回家,就沒繼續踏第八圈,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果然身體已經快接近極限了!

加上沒吃晚餐,一整個非常痛苦,可以說是用拖死狗慢慢拖回家的!囧rz

回到家,洗完澡馬上翻了一顆蘋果出來,又吃了幾條蒟蒻才好一點..

不過... 還是有點心悸... 大腿的肌肉也是開始騎車以來最酸痛的一次

看來今天真的踩過頭了...orz


而立之年,再這麼放蕩也不是辦法,希望在年底前能趕快把體重降下來。

趁心上人還沒被別人追走前告白!

在網路上看到的資料:以運動和節食雙管齊下是最好的方法!

而越接近睡眠時間,越不建議進食,有些網友便是靠此方式減肥;

因此,我今天嘗試把早餐、中餐好好吃(約1600大卡)而放空晚餐沒吃。

不過我忽略了一點,我主要的運動量在晚上;晚餐沒吃,實在是不智之舉!

所以從明天起,應該會恢復之前的只吃早、晚餐,午餐放空

這樣應該會好一點...希望啦...;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