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放假前夕的流水帳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2:44



明天是 5/1,也是另一個月的新開始,

一個沒有用紅字記載於人事行政局行事曆上的假日,也因此,有一種『撿到』的感覺。

連放三天,排了兩天拍照,剩下的一天,應該是好好為這段時間以來的疲勞抒解一下的日子了。

之所以想寫這篇『流水帳』,是起因於一個很令人不爽的理由 -- 我的底片傻瓜相機上了片卻沒有過片

害我這段時間想用照片寫日記的計畫都毀掉了…


36 張的底片,拍了一個多禮拜怎麼拍不完,不安的忐忑心情之下,進了暗房把相機背蓋打開…

靠,片頭怎麼還在跟我打招呼?!原來片頭跟本沒有絞過去。

我以為在手動底片相機才會發生的鳥事,竟然在我的傻瓜相機上也發生了…

所以,照片沒了(白拍了),為了給這個月留下點記錄,只好憑著檢單的印象用文字回味了。

這個月,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又開始外拍了,行程的安排都安排到了六月去了。

現在想想其實有點擔心自己矯枉過正,拍太多,到時候反而興趣缺缺,

儘管我目前對於接下來的合作案是躍躍欲試、摩拳擦掌的完美狀態。


再者,就是兩台 CANON EOS 500D 的勸敗入手了!

大師兄為了一圓他的導演夢,毫不猶豫在 EOS 500D 鋪貨的第一天入手了,當天我們還吃了一攤羊肉爐慶祝!

可惜的是,我拍的照片、紀錄、紀念,基於底片沒過片的白癡原因也都只能留在回憶裡啦。

另一台入手的 500D 就是 LOLO 啦。

一來,他已經有了 5D-2,二來為了一台方便攜帶的備機;所以 LO 董大方的喊出『用 500D 換 5D』的方案,

只要拿一組新的 500D 就可以跟他交換他少用的 Canon EOS 5D 第一代(BBQ成員限定)

 3 萬就可以換到 5D,實在是佛心來著!

雖然我幸運的搶到第一順位,不過後來想想,之前才敗了 Leica Summilux 75mm F1.4,又在 B&Q 買了一些家具,

實在失血太多,就只好讓賢給其他的 BBQ 成員啦。XD


這禮拜的某一天,跟一群傢伙到 Costco 吃午飯,就為了貓叔叔在 Costco 買的那台麵包機

是還滿新奇的玩具,做出來的麵包也頗有好評,不過若是我自己一個人住也買這個

總是會有『為了喝牛奶而養一頭牛』的感覺,所以我看看就好


至於上班,老闆還是一樣豬頭、客戶還是一樣白癡,就沒什麼好提的了。


對了對了,還有我的 MSN 名單,我今天砍了大概 30 人去了。

因為看了礙眼,乾脆來個名單大瘦身!

一些不知道是誰的帳號、主動加了我卻不說自己是誰的帳號、只哈拉過一兩次就佔名額的帳號…

毫不留情,全砍,滿過癮的。


寫了一堆,感覺沒有照片輔助,寫起來實在是少了味道,少了重心。

可惡的笨相機,把我四月的記憶還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