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大敗家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2:44







今天很妙!

感覺好像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推動著,彷彿跟過去幾年某些時候的生活有點重疊

從一早的早餐,吃的就是很久沒吃的丹丹漢堡(火腿蛋土司套餐)

讓我想起大概一年多還是兩年前,有 PO 過一篇文章是關於一個女孩和丹丹漢堡的…

今天上班的時後,就這麼想著兩年前的我在作些什麼以及這兩年的點點滴滴。

上班的時後,又偶然發現,某家店又到了週年慶,香水價格大放送!

也是差不多兩年前,救是週年慶,我委託恍惚魚幫我在這家店買了兩瓶 100ml 的香水

分別是 CK BE 和 寶格麗 BVLGARI 的大吉嶺;都是分辨性頗高的常見香水,也都很得我的喜愛。

一下子兩年過去了,這兩罐香水也都快見底了(100ml 可以用好久),也是該補充新貨的時後了。

難得的週年慶,又有需求,所以只想了一下,就委託朋友代買了。

這次一口氣大敗家買了三瓶:CK BE、CK ONE、BVLGARI Pour Homme Extrame,也都是 100ml 的。

本來想買 Kenzo 的產品的(風之戀、水之戀),

但畢竟沒用過,雖然口碑很好,但怕不合自己的意,所以就沒冒險,還是挑自己喜歡的了。

大敗家的感覺真過癮,像是一種發洩,看來這次又可以再撐兩年了。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