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一個熟悉的感覺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下午3:28

連續四天的假期,一下子就過去了,絲毫沒有留下什麼實際的感覺。

雖然公司隨著大陸的十一休假,但補習班的課程仍如火如荼的持續著。

中秋的四天假期,好像就這樣的上課、睡覺、出門、吃飯、烤肉…平淡的不值一晒。

對了,除了她,一個讓我有著好熟悉感覺的她,我想各方面起碼大概都有 80% 的相似吧。

有朝氣的眉毛、有精神的黑眼珠、

一樣微捲充滿女人味的長髮、

一樣稍稍白裡透紅的膚色、

幾乎類似的身形、

一樣微翹的上唇、除了唇色相同、連對話…都有一樣不服輸、任性卻又開朗的風格。

是年紀、星座都相同的原因嗎?但甚至,連身上那股化妝品的氣味都讓我有點錯亂。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她的影子。

真的是同類型的女人呢,我好心動,我都不知道自己會這麼樣的想把握住

但當下心裡複雜的感覺與猶豫也還是欺騙不了自己,那該死的理性。

能怎麼辦呢?畢竟很多事情也不是自己說了算的,儘管我是劍及履及的風向人格。

All or Nothing? 現在也只能走著瞧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