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091018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晚上11:02

09101806

09101805

09101801

因為今天晚上有課(星期天晚上還要上課)

所以,今天就乾脆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做打算了。

當心甘情願的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時鐘的指針已經接近下午兩點了。

看看外頭的天氣,有陽光、有微風,真的是非常的怡人。

然而因為今晚還有一節課要上,就算要出門跑跑也沒什麼心情。

昨晚的那趟旗楠之旅,也讓車上又累積了不少灰塵,乾脆就來好好的洗車、打蠟一番吧。

黑色和白色的車子最難顧。

白色容易顯髒,而太陽紋、螺璇紋在黑色車特別明顯。

偏偏,我的就是黑色車…

前一手雖然把車弄得很乾淨,可是似乎洗車打蠟上不夠細心,所以留下了一些螺璇紋、太陽紋!

我是視覺系的,車跑不快沒關係,但要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車上的太陽紋也讓我越看越不順眼了… 花一點時間,來想辦法把那些醜陋的痕跡給除去。

用 Soft 99 的研磨劑處理,搭配一丁點的三彩水蠟(建議不要用,很傷),總算把那些惱人的痕跡都給消除的差不多了。

最後,用已經絕版的 Astro Shield 上了兩層保護,最後的成果是超級感動的啊。(請見圖一)

免不了的,當然要拍一下剛洗好的狀態,洗車、打蠟、清理鍊條前後搞了三個小時,晚上上課的時候腿都有點軟了!

不過總體而言,算很很充實又值得的;一方面讓愛車乾乾淨淨、一方面也當作是運動,實在是一舉兩得。

PS. 有遇到一台『超』大聲的Q龍,大聲到讓我懷疑他有沒有裝消音器...= =

09101804

09101803

0910180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