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091030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0:09

新玩具
** Photo By Camera Coffee David **

YAMAHA T-MAX

某人今天牽的 T-MAX(這是他第二台踢媽)

06 年的噴射版本含 ABS 煞車系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T-MAX 的實車,當然,搶鮮騎一下也是必要的…

原車未改,引擎的聲音,很沈穩很低調,感覺與張揚搭不上邊

只有從側面看,才感覺到 SIZE 比馬車長一些。

撇開動力方面不談,反而最讓我驚訝的是那個煞車的手感和表現

非常線性的表現,用力的煞下去,身體感受到的慣性作用非常小…

穩重的車身、ABS的運作…那柔順的感覺,讓人非常羨慕、嚮往啊!

不愧有 ABS 加持…和我自己的小 CB 真是天與地的差別 >"< (奇怪,我汽車也有 ABS 啊,怎麼感覺差那麼多)


如果有朋友說考慮入手中古 T-MAX。

正好這段日子以來我也一直幫我朋友注意,也對行情稍稍有一點點心得。

曾在網路上過,目標是 05~06 年

噴射版本、ABS系統(必備)、原車未改(尤其是排氣管)

這段時間的探查、訪價…如果是 20 萬要買到 05~06 以後噴射系統搭配 ABS 的 T-MAX

其實豁然率趨近於零!! 07~08年款,更會是 30 萬以上的行情!

(09 年新車,報價高達 49 萬 8 千整 = =)

然而,若不要求噴射供油、ABS 煞車系統的話,20 萬買化油、無 ABS 的版本,其實綽綽有餘…

當然,年份也會再往前推一兩年…


我本來也是勸某人買化油版本就好(省一點),不過今天騎了他的 T-MAX…

才發覺,真的應該要一次到位購買搭載 ABS 的噴射版本才對

連我自己都被毒到了!

無奈阮囊羞澀啊...>"< 好想要有ABS的大 CB 喔... orz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