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歲月靜好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on 凌晨12:09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胡蘭成在與張愛玲結婚的證詞,現在也可以用來給這四個月自己的生活下個定義。
儘管暫時失去了心靈上的寄託,但其他方面的我,都好。
我不想輸給你,我要過得比離開的人更好。

生活細節方面,家裡的擺設更完善了,熟悉的小窩還是一樣,只是多了更多的溫暖氣息。
擺設以及布置,現在也和之前有些不同了,少了別人的影子多了我自己的方式。
身體健康方面,四個月的努力,體重從87一下降到了75,體脂肪也降到了20%,連帶把基礎代謝都拉高到了17xx卡。
體重的降低只是表相,但當自己拉起單槓、做起伏地挺身、跑起3000公尺身體的回饋卻是完美的踏實。
褲子的尺寸,從36降到了33,衣服也從L號改穿M號,雖然一票衣褲都要重買,
連我鍾愛的皮衣都顯得過於寬大而不經穿了,但我很滿意現在的改變,
甚至很肯定自己現在的身體機能甚至比當兵時當班長帶兵還要好,這是意外的收穫。
工作方面,主任直接挑明了講要把推薦我去接年底退休股長的位置,還說要在下次的會議裡向同仁說明推薦我的理由
曾經為了這個工作犧牲了很多,那也是為了生活和未來。
每當周末前為了工作焦頭爛額,只是想爭取多一些的時間好好過周末,但似乎任性的人不會懂得我的無奈
更不會曉得我那蠟燭兩頭燒的痛苦,只是任性地與我爭執,是不是我的努力不值得體諒?
現在老鼠已經快要跑出那個無止盡的圈圈,但這些好消息暫時都沒有適當的對象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