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心こめて by ベッキ一♪#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下午1:41



ベッキ一
Becky,偶然在電視節目上注意的藝人,親和度讓我印象深刻
進而發現她的專輯,更是一聽驚人,是最近我好感度最高的女歌手!!

延伸閱讀:ベッキー/好きだから

關於BECKY
提供:金牌大風 2010-03-10

參與【交響情人夢】系列電影和日劇【花痴妹駕妹】演出,
名列「年度最佳微笑藝人」、「最想交朋友的女藝人」、
「最想討論戀愛心裡事的女藝人」等多項熱門排名調查第一名的「元氣女孩」
Becky♪#,從小在日本長大、日英混血的她,2010年多了一個叫做「創作歌手」的頭銜,
3月12日 Becky♪#即將在台灣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心の星》,
將以歌手身份創造「Becky♪#式」的全新魅力。

超級好朋友宮崎葵、上戶彩力挺!
宮崎葵和上戶彩不但三不五時發簡訊關心打氣,
愛唱卡拉OK 的Becky♪#,三人還會經常相偕以「練唱」之名一起去KTV報到、唱歌唱通宵!
2000年因為合作富士電視台的冬季日劇「秘密俱樂部O-daiba.com」結為好友的宮崎葵,和Becky♪#認識已經快十年了,
由於兩人都是日本雜誌最愛邀請的對象,所以常在拍照現場不期而遇,十分有趣。
而與早就互稱「超級麻吉」、收工還會去對方家洗澡的上戶彩,Becky♪#則自爆去年生日時的趣事,
「去年生日我特別提早收工回家,沒想到一打開門、上戶彩就已經穿著睡衣在我家,
見到我、則是相當稀鬆平常地說:『喔、你回來啦!』,害我頓時不知道到底是去了誰家」。

活躍於電視主持、偶像劇、聲優、廣告與樂壇、人見人愛的Becky♪#,台灣歌迷雖然比較沒有那麼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她,
但是貼心的她獨厚台灣歌迷,特別準備了兩款日本當地沒有的台壓特典做為登台見面禮。
3月12日在台灣盛大發行的《心の星》專輯,首批特別贈送「台灣獨家」的B3海報(1:1比例送完為止);
另外更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首批隨盤附贈3張一組、附有Becky♪#親筆中文簽名的明星卡!
親自用中文寫下
「幸福會朝笑容飛奔而來」、「想必那也一定,和幸福連在一起的」、「沒問題,ㄧ定會很順利的」這三句問候語,
也全都是她自己構思的元氣句子。
唱片公司第一次看到Becky♪#的中文字跡驚呼「哇!可愛的Becky♪#連字都這麼美麗!」。
有趣的是,Becky♪#所有關於專輯音樂方面的報導,
她的名字「Becky」後面,都規定一定要加上「♪#」兩個符號,代表以歌手新出發的決心!

多才多藝的Becky♪#,不僅人緣好、臉蛋好,更是才華洋溢,
去年底聖誕節前夕發表、饒富冬日氣息的抒情單曲《全心全意》,Becky♪#親自作詞、充份展露音樂方面的天份才華。
個人首張大碟《心の星》裡頭的歌詞也全部都是Becky♪#寫的歌詞唷(創作曲也有四首)!
這樣又美麗、又可愛、男生女生都喜歡的日本「元氣女孩」就是Becky♪#!!

心こめて
作詞︰ベッキ一
作曲︰市川喜康

ごめんね ウソをついて
初めてだったから ちょっと
苦しかったよ 悲しかったよ 
けど 決めたの

ありがとう あの言葉に
小さくうなずいてくれて
出逢った時から おわりの時まで 
やさしい人

冷たい空氣の方が きらめくから
真夜中 見上げに行ったタワ一
靜かな光の中で 寄り添う2人は
冬のあたたかさを知った
會いたい 心が溢れてる
愛しさ片時も離れない
いつになったら 慣れるのかな
こんなにせつない夜に

自分で閉めたドアを
ふりかえり見つめて思う
もう一度だけ 奇蹟がおこれば 
笑えるのになぁ

にぎやかな街 行き交う戀人達
ふんわり降り注ぐ 雪のシャワ一
昔の2人の姿 重ねた私は
冬のさびしさ感じた

會いたい 想いが響いてる
こだまのようにくりかえし
いつになったら 心の淚
かわいてしまう日が來るの?

會いたい 心が溢れてる
愛しさ片時も離れない
いつになったら 慣れるのかな
こんなに せつない
儚い 星空の下でも
あの日は色あせないでいる
これから輝く夢のために
私はずっと祈ってる
心こめて あなたに手ふるよ

全心全意

對不起哦 我說了謊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好痛苦 也好悲傷
但是 我已經下定了決心

謝謝你
能為這句言語頷首點頭
從相遇直到結束的時刻
始終溫柔的你

因為冰冷的空氣 微微閃爍了光輝
所以在深夜之中 我們一起瞭望高塔
在靜靜的光芒中 相依相偎的兩人
知曉了寒冬裡的溫暖

好想見你 內心滿溢著思念
這份愛連糾纏不去
到了何時 我才能習慣呢
習慣這悲哀的夜晚

回首注視
自己關閉的門扉
渴望著奇蹟 能再一次出現 這真的很可笑吧

喧鬧的街道 來往的戀人們
白雪片片 輕柔的飄落
昔日兩人的身影 在眼前重現
感受到了寒冬裡的寂寞

好想見你 內心鳴響著思念
如回聲般往復迴圈
到了何時 心中的眼淚
乾涸消失的日子才回來臨?

好想見你 內心滿溢著思念
這份愛連糾纏不去
到了何時 我才能習慣呢
習慣這份悲傷

即使在 虛幻的星空下
那日的景象依然鮮明
為了今後綻放光芒的夢想
我會一直一直地祈禱

滿懷真心 向你揮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