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ICASH 的啟示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下午4:57

icash

7-Eleven 常常會有ICASH 使用者專屬的折扣,限定要使用ICASH結帳才能有一些特別的優惠。

好比純喫茶第二件半價,這對我這種(無糖)飲料成癮者,是非常迷人的優惠。

為了這樣的優惠(小便宜)我破例敗了ICASH這樣的儲值卡。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儲值是免費幫助他人週轉或是調度資金的一種損失,所以我從來不用儲值類的東西。

然而,基於優惠的因素以及那令人一看就喜歡的歐噴將圖案。

我還是敗了這款超可愛的ICASH套卡,想說這樣往後享受優惠就划算多了。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這套對卡實在太可愛了,怕使用的時候被店員刮傷卡片,所以買來我一直捨不得拿去使用。

敗入後的幾天都還是使用現金付款 ="=

最後受不了,我只好又敗了一張普統款沒有可愛圖示的ICASH卡來用。

來來回回還沒省到錢 ,光是卡片費用就先花了 300 元去...

所以ICASH帶來的啟示就是"東西不要買太可愛的"。

不然捨不得用其實是一種浪費啊。=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