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嘿,我真的好想妳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2:26

『嘿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by Karen Mok

耳邊最近最常想起的旋律,除了燕姿的『我懷念的』以外,
大概就是這一首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了。

歌詞與旋律反覆地在腦海中打轉,試圖問自己,也想問記憶中的那個你…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吧。

快一年了!眼尖的某個女孩,發現了我 MSN 狀態的改變
儘管只是一個下午的詞句轉折。
天知道,或許我壓根就是想放出這樣的訊息,沒有目標,沒有對象…
想讓它飄往你所在的地方。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早就把我的 MSN 封鎖刪除了,你離開了多久,我就在你的名單中消失了多久。
就算,我們曾經一同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

儘管我的思念再深、我的疑惑再濃,
早已形同漠路的我們,你或許早就忘了那一切的點點滴滴…

分手的頭兩天,你曾經說你很想我!
我質疑你,當妳和他上床的時候,為什麼妳不想我?
回想起來,那樣的怒氣與不堪,至今仍然會讓我心頭一顫!
仍然讓我憤恨不平…絲毫未有平息。
不同的是,多了幾分不捨與憐惜。

但自始自終,我相信你曉得我會原諒你的。
只是當下我下了決心,要妳真正的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所以我要妳把他找出來,我要和他把話說清楚。

我沒料到,你的拒絕與對他的保護,
寧可讓我把妳趕離我家,也不願讓我們把事情作個了結。
這讓那把刺中我心臟的匕首又往我的身體深入了幾吋。

儘管,在我趕妳走的時候,妳向他求助未果。
儘管,當下他明白的告訴妳,他的女友就睡在他的身邊,不方便來找妳。

我曾經很疑惑,妳是否明瞭他把妳當作什麼?
這些日子以來,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妳是否也懷疑過?

妳又是否想到過,你的執迷不悟讓深愛你的我有多痛!
共同生活與面對未來人生的計畫與承諾,難道對妳而言就這麼薄弱?

如果妳沒有經歷這些事情…現在的我們是否會有什麼不同?

收假的前夕,其實早應該早早就寢的。
但耳邊傳來的旋律,突然的意亂神迷…
讓我踏入了妳的 facebook 那個我不該踏入的領域。

我記得,是妳我們分手之後妳才開始經營妳的 facebook
然而,突然在某天過後,我就搜索不到你的帳號
果然,除了 MSN 以外,妳也早把我的 facebook 給封鎖了吧。

換了一個帳號登入,在螢幕上的,確實是那個我所預想的最不堪的答案。
他,那個痞子,就在妳的好友名單之列。

就算我們分手,就算我們無法回到過去。
經歷過這些,我真的以為妳會得到些啟示,知道誰是真的珍惜你,
誰只是貪圖妳的身體做為洩慾的對象。
在妳困難的當下,誰才是把妳放在第一順位來保護…

原來,都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也牽過了幾雙手,吻上了幾對唇。
其實,或多或少,我都曾試圖在她們身上找尋妳的影子。

最後我明瞭,這根本就是錯誤的投射…只是自欺欺人。
因為她們根本就不是妳,最後也只能無疾而終。
誰讓我曾經那麼刻骨銘心的深愛著妳。

『嘿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我想,今天過後,我可以告訴自己答案是否定的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