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兩隻老虎 OGK FF-5 TsujiMura 辻村猛 式樣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下午3:36



OGK FF-5 TsujiMura 辻村猛 式樣

敗家的行為總是默默進行著,最近突然覺得自己之前買的裝備『太』低調了。

心裡總是一直犯著滴咕…覺得不夠貓(台語),接著神智便陷入昏迷狀態

等到神智清醒的時候,才發現突然敗了一些東西。XD

繼不知不覺敗入藍白配色 Dainese 防摔衣、藍白配色 Alpinestars 手套後

全身藍白配色新裝,終於讓我找到最後一塊拼圖了。

TsujiMura 選手配色的 OGK FF-5 安全帽。

本來還是打算買國產 SOL 的安全帽,不過當我看到這頂 FF-5 之後,那配色和彩繪真是毒死人啦!

所以,牙一咬,就把這最後一塊拼圖給湊上了,這可是我第一次買進口帽唷。

由於是限量生產,再者又是進口帽,這頂帽子在台灣已經絕版了,找帽子的過程著實花了一點心力。

接下來,就等哪天出門穿全套裝備來拍張紀念照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