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091220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下午4:26

09122004
**楠西 7-Eleven 看到配色很漂亮的一台 Kawasaki。

09122005
**東山咖啡,這只是停車場的『一半』!

09122006
**CB系最正點的紅白配色

09122007
**造型也很不錯的 Q 龍,以國產來說,造型算很讚了!

09122010
**當然自己的車車也要記錄一下的。 >"<


09122009
**Aleyou 小邱的男子漢 ZRX 1200(看起來椅墊很好座)

09122008
**阿婆遇到道的 ZX14(六眼魔神)

09122011
**六眼魔神全貌,好大台,氣勢攝人。

09122001
**下山後的楠西 7-Eleven,上個廁所就要回家了。

09122002
**下山被追擊,只好『盡力』殺…以我的程度來說,輪胎已經吃的很多了。

09122003
**噴的髒兮兮,有的洗了... = =

091220

因為寒流來了,而且上禮拜已經出去跑了一趟,所以這禮拜本來排定了洗車、休息的。

但因為某人剛拿到駕照,有那種禁不住想出去騎一騎的心情,所以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帶他跑了一趟台三。

本來我們的目標只是在楠西 7-Eleven 休息、看看車友集合的盛況,接著再上去阿婆灣朝聖而已。

很巧的,在楠西 7-Eleven 剛停好車就遇到了和 Z-Club 一起出遊的 Aleyou 小邱,所以最後我們就跟著 Z-Club 的一群車友一起跑了。

順道一提,幾乎爆滿的楠西 7-Eleven,到處都是同好的感覺真的很讚。

最誇張的就是 Harley Davidson 的車隊了,竟然還有開『補給車』跟在後面,令人大開眼界。


和一群人一起跑果然也是有收穫的。可以看看別人的入灣取線,也可以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看看。

好比這次的東山咖啡,就是另一個我久聞齊名,卻不得其門的所在。

停車場的盛況跟楠西 7-Eleven 差不多,只能說是『一眼望不完』XD。

在東山咖啡休息了一陣子,就往回到山腳下吃海產,開了好像四桌還是三桌,可見 Z-club 這團有多大團。

最後,因為 Z-club 的車友行程就到此為止,最後只有我們三個人(含 Aleyou)一起再從山腳上阿婆灣。


一路上跟在 Aleyou 後面偷學他的線路,果然比我第一次一個人自己上去快多了,

當大埔加油站前的大路出現在眼前的時候還意外了一下。

上了阿婆灣,又遇到了一些車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台六眼魔神。

不過真的太大台了,又寬又厚,還是看看就好。

在阿婆灣晃了晃之後,把握起霧前下山,以免耽擱到時間以及安全。


意外的是,在下山的時候,有一台速克達拼命的追我、跟的也很近。

雖然網路上常看到這種情況,不過實際自己遇到還真的是另一種不舒服的感受。

這不舒服的感覺連帶逼的我騎的也越來越大膽…磨完左腳磨右腳,現在想想真的是太冒險了。

下山回到楠西 7-Eleven 的時候,看了看吃胎的情況,雖然說還是沒吃滿,但已經夠讓我印象深刻了。

最後,在楠西稍事休息,我們就慢慢的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這就是這禮拜日出遊的流水帳…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