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去他媽的爛公司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下午3:42

hate

去他媽的爛公司。

在這裡盡心盡力這些年,無怨無悔,什麼都配合,你他媽的現在竟然摳我的健保費單位投保負擔金額 60% 。

公司為了避稅,給我投保最低薪資 NT$17280 就算了!

現在竟然連健保法規定的健保費 60% 投保單位負擔金額都要算在我頭上。

跟你反應,你還敢跟我說有『額外』幫我提撥 6% 勞退基金,這健保要我自己認了。

挖操,那是法律規定你雇主本來就該負擔的。

憑什麼因為這樣把另一筆健保費的 60% 投保單位負擔金額算在我頭上?

那這樣我的勞保你怎麼不幫我投保到我實際的級距?怎麼不用實際的級距去幫我提報 6% 勞退?

無業遊民的健保才 NT$6xx,年收百萬的朋友也才 NT$9xx

憑什麼我要支付 NT$1038?(236+802)

幹,冷涼卡好,是沒多少錢啦。

但是這種肚爛,是你用錢也無法弭平的!

最好你一家公司都不用注重員工情緒、向心力。

操你媽的,我現在有苦衷走不了,但明年我還在這裡跟你混,我就他媽的是狗!!

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