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090607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on 晚上9:27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失落沙洲 by 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1 意見:

探長 提到... @ 2009年6月9日 清晨7:47

那天在開車的路上,收音機傳來了這首歌...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
就像是被兩支箭射中心臟的感覺...
後來我就想找這首歌
沒想到你都幫我找好了
感謝分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