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Chanel N°5 Perfume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on 凌晨12:22



Chanel N°5 Perfume

撇開心靈的激盪不提,我是個視覺、味覺與觸覺並重的男人。

我曾經義無反顧地用生命愛過一個愛用 Chanel 產品的女人…

她身上的味道永遠是那麼的令我著迷,儘管偶而她也會穿上另一款同樣令我鍾情的雅詩蘭黛-歡沁。

但我知道,只有 Chanel 是屬於她的味道、她的品味。

今天意外的看到了這則廣告影片,除了遺憾也帶有更多的驚訝。

她對 Chanel 香水的品味,大概就等同我對 Leica 的堅持。

在影片中,她的最愛和我的最愛彼此互相輝映著。

但現實生活中,她已經不在了。

我的 Leica 不再有 Chanel 的味道

她的 Chanel 也不再有 Leica 的襯托。

遺憾嗎?不捨嗎?

是的…我承認,直到今日還是一樣。

就像昨天那個不確定的消息一樣,儘管證明只是一場誤會,但卻還是深深左右著我的情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