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惜字如金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中午12:03



愛一個人,想念一個人,我會毫無掩飾的告訴她。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後悔,我會讓對方知道我有多需要她。

擺在心上的人,有什麼不好意思說,還有什麼捨不得說

是因為習慣了我的完全付出,讓妳忘了怎麼回饋

甚或者,我根本不是那個人?

不是我鐵石心腸,而是我說過,我不想再次的重蹈覆轍,一個人在舞台上,孤獨的扮演著默劇。

更甚,妳還能要求一株乾枯的稻草給妳什麼?即便是有心也無力。

我曾說過:如果妳現在不告訴我妳有多愛我,等到哪一天來不及了,妳會後悔的。

最後,妳還是沒說…

或許要等到哪天妳願意講了,才會讓這乾枯的心再度受到滋潤

如果,還來得及的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