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081106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清晨5:11



I will never forget what I said.

我只是厭倦了扮演獨角戲

無論快樂或悲傷

我也想要被需要

我也想要被等待

我也想要被擁抱

我也想要被重視

我也想要被當作家人

我也想要有人主動牽起我的手

我也想要被全心對待毫無隱瞞

我也想要被大聲宣告我是你的人

是融入生活中的, 自然而主動的, 不假外求的

我厭倦了當個討糖吃的孩子!

我不想這樣, 我也不會再這樣

於是我收起我不被珍惜的一切, 轉過身去, 悄悄的走下舞台

原來, 只有我自己入戲最深而無法自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