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081125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8:43



圖一、
測試相機、聊天、打屁。所以我跑去 Camera 待著。
David 好像和友人聊天,隨拍了幾張,這張最有 FU。



圖二、
傳說中的南區 Canon 出借中心,米糕大。
這刮得很嚴重啊,我真的很想去沖洗店翻桌。



圖三、
蔡哥、小紅、和很多小白。



圖四、
撐起 Camera 一片天的小紅。
那天 Dainese 帶了西雅圖買回來的咖啡豆。



圖五、
宅!只是我們宅在 Camera Coffee…



圖六、
成大警衛室對面的巷子。
我喜歡這樣的調子,有點冷、有點藍,可以催眠自己身在日本。



圖七、
野草莓在台南。
用 RF 相機,好像更有膽量往前靠。
該死的今X、X日彩色,把我的片子刮成這樣,難道看到這些影像不爽?!



圖八、
野草莓在台南之二。
同學上網的上網,看報紙的看報紙,當然也有專心 K 書的。
有幾個妹,看來確實讓我也想去坐一下。
為了拍幾張照片,而且連署人數少的可憐…
看在有年輕妹妹的勸說的份上,我也幫忙連署了一份。:p


拍攝資訊:
Voigtlander Bessa R3A
FujiFilm X-TRA 400
Voigtlander Nockton 35mm F1.2 ASPH(好像全部都是)
Plustek Opticfilm 7200 Scann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