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道 - exile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13





EXILE - 道
作詞:Shogo Kashida
作miwa furuse
編Daisuke Kahara

『思い出が 時間を止めた』 今日の日を忘れるなと
見慣れ色 二度と並べない 思い出の道


この道で 君と出会い 春が僕らを包んでた
愛と優しさ 教えてくれたね 泣かないで歩こう


空、今日も青空です 泣き笑たあの時
あたりまえが未来に変わる
「希望」「夢」「愛」話したい
動くな時間 空に叫ぶ キミを忘れない


優しさに出会えたことで 僕は独りじゃなかった
誰も消せない 心のアルバム 笑えるかもね


『動き出した 最後の時間』 君に伝えたい言葉
涙 邪魔して 空を見上げたら 春の音 聞こえた


道、君と歩いた今日まで かすかに 動くくちびる
特別な時間をありがとう
「心」「勇気」「友」「笑顔」
嬉しすぎて 溢れ出した
涙が とまらない


ゆっくりと歩きだそう この道 未来へ続く
さよなら 泣かないで 忘れないよ
離れても 愛しています


道、君と歩いた今日まで かすかに 動くくちびる
特別な時間をありがとう
「心」「勇気」「友」「笑顔」
嬉しすぎて 溢れ出した
涙が とまらない

***************************************

道 - 放浪兄弟(EXILE)
2007 年最新單曲


「回憶,讓時間停止」    
為的是別忘了今天這一天
熟悉的景色    將不再重新排列
在這回憶的道路上


在這條道路上    與妳相遇
春天緊緊包圍住我們 並且教導了我們    愛與溫柔
別哭了 向前走吧


天空,今天也是蔚藍青空
當哭著笑著的那段時光
理所當然的轉變成未來時
想談談「希望」「夢想」「愛情」

時間請別轉動啊 朝向天空如此吶喊
我無法忘不了妳


因為遇上了這份溫柔 所以我不是孤獨一人
誰也無法消去 心中的 Album
或許會很可笑吧


「最後的時間 開始轉動了」
想傳達給妳的話題 被淚水給打斷了
抬頭望向天空 我聽見了春天的聲音 


道路,與妳一起走到今天
微微輕啟的    雙唇
感謝這特別的時間
「心」「勇氣」「朋友」「笑容」
因為太過欣喜
而滿溢出的 淚水    無法停下


緩步向前邁去吧
這條道路    通往未來
再見    別哭了
別忘了喔 即使分離    我還是愛著妳


道路,與妳一起走到今天
微微輕啟的    雙唇
感謝這特別的時間
「心」「勇氣」「朋友」「笑容」
因為太過欣喜
而滿溢出的 淚水 無法停下...

***************************************

這是『歌舞團』EXILE - 放浪兄弟於 2007 年所發表的最新 PV

感覺這首歌的旋律和舞步都和我熟知的 EXILE 有那麼一點不同

除了原主唱之一『清木場俊介』離團、加入新的團員(美型男?!)

另外看到軟軟的舞步,實在是有一點不太習慣。

歌曲方面,雖說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卒業季』而製作

但不論用什麼樣的心情來聆聽,都很好聽呢!

尤其 MV 的內容跟相機有關,正妹和可以看到未來的相機?!(笑)

EXILE-KISS YOU(另一首好歌推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