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近頃の生活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08

遇到老朋友,問起對方的近況,好像是人與人交流的一種慣例,

習慣性的就像我每天都在公司樓下吃完晚餐才回家一樣。

每次遇到老朋友問起我的近況時,

我也總是慣例的以『最近都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來回答...

或許真的是因為生活太空泛;還是因為我的腦子常常處在休眠狀態而懶得去想;

也有可能是因為不想去將一些存在腦海深處的不如意,再搬出來折磨自己。


最近嘛,重心大概還是放在網站的經營上吧。

網站的經營與規劃,基於墾丁的旅拍內容,

確實是有很令人振奮的消息,可以說是跨了好大一步吧!

我想詳細內容公布後,一定會引起不小的波瀾吧。:)

然而除了平日的形象經營,各方好友的支援與美言我想才是這次成事的主因

我真的這麼想...

同樣的,當然也有不順、窒礙難行的部分!

部分活動的市場反應不夠熱烈、與會者的積極、熱情度等等... 

後續的經營與維護也都是讓人苦惱的地方。

老實說,沒有接觸到這方面的朋友,我想我也很難解釋到底我在搞些什麼吧。


工作方面,老闆似乎有意在今年將我弄到米國去處理一些交易的事項;

聽說是休士頓,而且最快是在夏天!

不過依我對我家老闆的認識,我還是先聽聽就好...

畢竟,我們老闆也是很有『理想』的呢。XD

比較具體的福利呢,應該就是我家老闆特地的給了我一天休假(下星期一),

讓我能從週六休息到週二(5/1勞動節)。

雖然有天外飛來的福利,但對於孤家寡人的我來說,又好像沒什麼值得慶幸的?!

不甘心的在 MSN 徵求旅伴被
許小布看到了。

她因為要去墾丁取材(網頁設計CASE),所以我們就約了要在墾丁來一場小小外拍,

這也應該是頗令人期待的,畢竟認識也不算短了,卻還沒有合作過也是蠻奇怪的一件事。


生活方面,真的就還是一樣了。

還是會在買早餐的時候,期待那位女性的出現

每次只要時間算好,在 09:05 左右去買早餐,她八成也會在排隊;

準時的出現,就跟她宜人的打扮一樣,很合我的 Style。

如果要簡單的描述她的話... 大概就是 mini 到了 27、28 歲的樣子吧。

白晰的臉龐有著細膩的五官,還添了幾分穩重與成熟... 

但是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那個味道。

我想大概也只有『深得我心』這四個字能形容吧?

令人疑惑的是,他身邊總會帶著一個學齡前的小男孩... 

是她的兒子嗎?姪子?外甥?

我沒有勇氣去問,似乎也沒那個必要,雖然也未曾聽過那個男孩喊她媽媽...

有時候有一點想像空間,也是生活的一種美好調劑也不一定。

總之,我就為此而常去吃那家的早餐,儘管我吃十次會有八次鬧肚子...


小紅呢,最近因為忙碌、攝影行程滿檔的緣故,幫他美容上蠟的間隔越來越長了。

加上四月又是牌照稅的開徵,雖然說是小車,不過 1500 C.C. 的車子也要繳 7000 多呢!

再加上 17000 多的保費,實在是很吃力~

再過不久,要又做 15000 km 的保養了,屆時我看又要失血好幾張小朋友

看來這幾個月應該會過的比較慘澹了...


最近下班,都沈浸在電玩中(培養自己的宅度 UP、UP)囧

繼之前的『無雙.OROCHI』,最近又陷入了『人中之龍I、II』的世界。

講到這個人中之龍,劇情是有關日本『極道』,也就是黑社會的故事。

劇情內容真的是一流,遠比台灣、香港的一些『古惑仔系列』有內容多了。

緊湊、多重的劇情,甚至還在上個月搬上了大螢幕,上映真人劇場版呢。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岸本五郎』在此劇中的鱉三樣實在有夠傳神的!!

實在和之前與『鈴木保奈美』所共同主演的『戀人啊』給我的憨厚、深情印象是兩極啊,

不愧是演技派的老妖~ 我好想看這部電影啊。

另一方面,聽優藍說到有人要借 mini 全套的 Wii 來玩。

沒想到現在連 Wii 也變成把妹手段了,看來我這台 PS2 也是該汰換的時候了...

等到哪一天我有興趣的大作出現在 Wii 上,我一定也會忍不住的。


前幾天是小桃小朋友的生日,本來要在小琉球之旅中幫她慶生的,

不過小桃小朋友那時候得了急性腸胃炎而不能與會,實在是可惜...

之前和優藍討論要送小桃小朋友生日禮物,我們合購了一台 mp4 player 送給她,

還特別挑了她最喜歡的粉紅色,想讓她高興一下。

在小桃小朋友生日的前一天,經由優藍轉交給了小桃小朋友

結果小桃小朋友打電話來跟我道謝的時候,還帶著感動的眼淚...XD

看來果然我們沒有白疼她...;p

PS. 女孩子還是要纖細一點,偶而流點眼淚才可愛(茶)

===============================================================

(後記)

當我打完這篇生活報告沒多久,我家老闆果然又有新點子了。

基於客戶(大陸方面)在 5/1 是大假,連放好幾天;加上合作的公司在這期間也要辦理員工旅遊。

因此我家老闆取消了我 4/30 的假期,改為讓我 5/1~5/7 連休!真爽~

唯一可惜的就是許小布之約了!和她約了兩次墾丁,卻沒有一次有成功的(囧)

沒辦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哈~小布不要打我。

總之,現在我要煩惱的,就是怎麼規劃我一個禮拜的假期了...

PS. 這真的不是炫耀文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