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理由.小Q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37







:: 理由.小Q ::

最近辦的幾場活動,票房很直接依照 MODEL 的人選不同而有所差異。

其他的幹部問我,為什麼 Q 姊的活動總是能那麼快的額滿?

關於這點,我認為可以分兩個層次來探討;

以創作來說,Q 姊她的可塑性、配合度很高,他幾乎可以滿足你所有的攝影計畫與概念

在創作的實踐上是不可多得的好對象。

以外拍、大拜拜的場合而言,Q 姊的經驗值高,內建完整的『POSE、情境自動系統』

你不用說什麼,Q 姊就能自己帶著你走,即便是新手,也容易拍出『不錯的水準』

成就感自然會吸引不同的族群來參與!!

這就是 Q 姊之所以能代表廣大票房與影像內容保證的理由。

老話一句,ACE 之所以能成為 ACE,自然有其理由存在。

不信?下次你把你的腦袋放空來拍拍看 Q 姊,我想你就會瞭解了。(笑)

完整作品請看
<這裡>

---
昨天洗完澡,準備吹頭髮的時候接到 Q 姊來電。

Q 姊說我這次拍的,讓她看到她久違的清純樣...XD

我也只會拍陽光、清純的(個人偏執),能讓 Q 姊滿意,那就自然是最好不過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