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昨日.今日.永遠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22

『嗨,我去看了你的新作品了,你越來越厲害了~^^ 很為你感到開心~~』

今天,其實我睡了將近一整天!

或許是因為前一日的拍攝(燃燒)過程,我也過度的燃燒了我了小宇宙。

整天就賴在床上不肯起來,腦袋也始終是停留在半彌留的狀態。

當屈服於生理的需求,起床尋覓食物時,我注意到我的螢幕上有人留了這麼一段訊息...

是她,有好一陣子沒聯絡的 M 學妹;我試著想回應些什麼,但她已不在線上了。

『我以後只讓你一個人拍,我是學長專屬的 MODEL』

這句簡單的話又在腦海中浮現,曾經讓我感動到無以復加、怦然心動的這句話

原來還是一直烙印在心中某個角落。

<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