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從小琉球回來了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清晨5:04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期待,小琉球之行在八分滿足與兩分遺憾中落幕了。
滿足的是與各個好友、同好在這短短的兩天一夜中共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遺憾的是老天沒有給我們意想中的藍天。

話雖如此,老天還是略施薄面,4/6~4/7 這兩天,大概是一個禮拜中天氣最好的兩天了,
除此之外,民宿老闆娘所推薦的私房景點也因為時機剛好遇上退潮
而讓我們能見識到小琉球最為神秘且最令人動容的一片潮間帶!

感謝各位與會捧場的同好,在我整理花絮的時候,總是會看著看著笑出來
不論最後的攝影成果如何,我相信這都是最寶貴的回憶。

更感謝超敬業 MODEL 心芽的配合,說心芽是這次活動的靈魂人物也不為過!!
開朗、親切的個性,讓整個活動的氣氛活潑許多
然而,在充滿元氣的笑容下,想必一定還是有相當的疲累感!
但每當我問心芽會不會累、要不要喝水,她都會用元氣十足的笑容來回應我
讓身為活動催生者的我,感到十足的敬佩以及不好意思...

希望這次的活動過程與成品都能讓心芽也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下一站呢?
或許會是澎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