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小桃兒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中午12:31





認識小桃,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相識的過程就像是一連串的認親大會
原來我們生活中有著重複的圈圈,但是始終緣慳一面。

上個月小桃南下高雄接秀展CASE,本來講好要去探班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那一天我超級倒楣,車子停在路邊沒動也被撞
讓這次的機會就這麼溜走。

這個月月初有事北上,卻臨時聯絡不上小桃
這麼一南一北、一來一往,就像在考驗這奇妙的緣分一樣。

這次,總算是有機會了
將小桃介紹給我的委託人,總算有機會跟小桃有初步的合作。
嗯嗯,很讓人... 怎麼說,很讓人感到窩心的一個妹妹
就像真的妹妹一樣...XD

拍攝的過程,小桃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自稱『毛帽控』
哈~我聽過蘿莉控、正太控...
毛帽控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也因此決定把這次的 title 命名為毛帽控來當作這次的紀念與回憶。

因為是別人所委託的 case,我必須要照著委託主的意思來拍
也因此,這次和小桃的合作,我也當成是為以後合作的鋪路、培養默契。
從作業中,挑了幾張我比較喜歡的來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大家能喜歡小桃。

PS.
小桃的眼睫毛都是真的喔,又長又密。
那烏溜溜的黑眼珠也沒有戴瞳孔放大片唷,真是天生麗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