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恍惚魚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3:07



恍惚魚,迷錯,就是『號稱我情敵』的那一隻。
講到『號稱我的情敵』,這可能要追溯到今年年初了,實際的情況,我已經有點模糊了。
依稀記得,就是恍惚魚對於女孩子(MODEL)的欣賞眼光和我頗為相近,
我所欣賞的類型,往往也是她所喜歡的類型,所以這個稱號就這麼應運而生了。
(好像是他自稱的 XD)

在這之前,我和恍惚魚互相『知道』對方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畢竟同在一個小圈圈(攝影圈)打滾
稍微有點深入經營的話,基本上都會有一點瞭解的。
直到去年(?),因為機緣巧合
參與了PTT的外拍版聚會才算是第一次正式的認識。(同場還認識了JOE)

認識恍惚魚以來,恍惚魚一直是一個很奇特的生物,
除了他那和誰都好相處的個性之外,就屬他所爬出來的文字和她所涉獵的知識範圍。
在那不穩定產量的 BLOG 中,她的文字每每都讓我覺得像在看以前國文課本的散文類課文...XD
完全不像一般年輕女孩子有著『青澀、不切實際』的泛空想像以及『無病呻吟』的過份多愁善感。

講到知識範圍,他還可以和我討論台灣近代史、政治、香水、棒球、拍照、八卦、討厭的韓國人(XD)... e.t.c.
實在是不簡單!!

不過,我和恍惚魚偶而也是會有完全 180 度的歧見的
好比我一向很討厭一些所謂的專家,好比星座專家、兩性專家、新興作家之流的人物。
(因為星座專家我歸為神棍、兩性專家往往自己的婚姻失敗...e.t.c.)
這點是我的少數人生原則的其中一項,而且是不可逆的部分。

就有一次,在上班偷閒的時候,不知怎麼聊到某蔡姓主持人(有作家頭銜?!)
我就開始棄嫌那位我不喜歡的傢伙,還拿起我一向很難接受的性向問題說嘴。
(好吧,我承認我古板)
遇到這種原則類問題,我性子一毛起來,我絕對不會退讓,不論對方是誰
不過恍惚魚也意外的有韌性,可以和我爭論將近一個早上
要不是因為中午要去『粗飯』,不然我看可能整天都在辯論了。XD
 
上面的照片,老實說,本來我想為恍惚魚拍一個 Slide Show 專輯的。
不過,我持續在無腦狀態太久,沒想到操起相機竟然一片空白
連對焦都失了準頭,實在是..(囧>)
而且當天拍攝重點的秘密海岸,風沙變的超大,明明兩個星期以前是很舒服的說
沒想到在拍攝當天變成飛沙滾滾,連睜眼、張嘴都是一種折磨,
實在對恍惚魚有點過意不去,也因此,這次就變成散心之旅了。
只好等下次天候狀況允許再來挑戰一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