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最近的生活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0:20



最近都一直沒有PO圖,BLOG 也僅僅是不務正業的一直分享音樂。
說到最近的生活,只能用一整個『消沈』來形容。
其實我也知道原因所在,那就是因為小紅受了傷!!
也因為如此,最近生活實在是無趣的緊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吃飯、看電視、打電動、睡覺...orz

上個月小紅意外受傷以後,我似乎也就失去了動力。
難免的嘛,小紅是我的患難伙伴,也是我的辛苦血汗。
在小紅沒有康復之前,關於拍照或是其他的休閒,我一點心思都沒有。
這段期間,本來是有約了小瑜以及其他的朋友要去取景的,
可是沒有了小紅,我就像沒了雙腿,哪裡也去不得。

最近拿起相機的機會,好像只有幫網拍『LULUS』所試拍的一小部分而已(如上、下圖)



LULUS 網拍參考

好不容易,上禮拜終於把小紅給漂漂亮亮的帶回家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低迷久了,感覺還是有點欠缺反彈的力道。
難道是因為天氣比較涼快了,所以缺乏熱血的感覺...XD
(倒是最近睡覺都很好睡)

這週六,又要去台中幫 LULUS 做第二次試拍,
這次北上,也終於有機會和學妹小桃見面,可真是期待很久了呢!
只期待自己能趁這次的機會把狀況調整再更好一點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