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寫樂 Sailor Clear Candy 晴空塔限定鋼筆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 , on 晚上10:39


寫樂 Sailor Clear Candy 晴空塔限定鋼筆
這是貓仔去日本旅遊拜託他幫忙帶回來的土產。
其實就是一般的 Sailor Clear Candy,只不過是有特殊的晴空塔圖騰以及晴空塔當地販售限定。
除了透明的金色以及銀色版本以外,還有其他各種顏色的設計,應該是很適合女孩子用的可愛鋼筆。
基本上因為筆太多,寫字的手卻只有右手一隻,所以這兩支也沒打算拿來寫。(那我還特別去買兩隻吸墨器是怎樣)
畢竟紀念、限定版本的東西,還是比較適合擺著美美的欣賞,是吧。









4 意見:

幸運 提到... @ 2016年2月18日 下午5:35

想問看看是否願意割愛呢真的很喜歡這款筆

Julius Han 提到... @ 2016年2月19日 凌晨12:44

@陳思妤

我... 已經賣掉很久了 >"<
找到臉書的鋼筆社團就有機會遇到團購或代購喔

幸運 提到... @ 2016年2月20日 晚上10:30

謝謝你,有找了很久本來有跟團但主購到現場發現已經都缺貨停產了,還是謝謝你^^

Julius Han 提到... @ 2016年2月22日 下午4:31

不用客氣啦...:)
有緣的話應該還是可以買到的,這個其實量不小。
不過晴空塔也有出高階的限定版本喔,是精美的莳繪筆身
可以上官網看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