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20150905 我的少女時代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晚上10:00


女生啊是很難捉摸的 我們說沒事 就是有事! 沒關係 就是有關係!
女生說我再也不要理你的時候 代表她真的很在乎很在乎你

上映這麼些日子了,還是滿場。
其實我也是為了看王大陸而去的,因為那痞樣確實是我對漂撇男兒的憧憬。
觀後感想嘛,不如就自己去看吧,我只能說也是值得一看的片子,雖然有不少不太OK又故意的部分,
但整體而言,還是又看到了國片的進步(雖然還是一樣的情情愛愛,復古元素老梗)
相較於九把刀系列,多了一些些細膩和層次。當然,王大陸是整片的亮點。
放映過程除了笑聲也傳來了斷斷續續的擤鼻聲,包含我自己在內,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點被確實的觸碰到吧。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也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