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札記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晚上11:51


20150811 香味療癒。分裝深焙咖啡豆,香味和可愛的小罐子,有療慾心情的作用。
這包豆子,沒打算拿來喝,想當成文箱瓶和擺飾就好。


20150811 到露台吼一吼,帶廠商勘查受損待修的部分發覺今日能見度不錯。
吼一吼,想讓自己的心情也能擺脫陰霾而澄澈。


20150811 到露台吼一吼,這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世界始終在變。
前鎮夜市也改建了,輕軌也拉過去了。
人,心也變了。


20150811 其實我很努力的,一個人守著不再是承諾的承諾。
87降到77,兩個月,沒有一天停止。
快要到達第一階段的目標了,但我開始疑惑,達到了以後呢?
接下來呢? 這兩天又意外得知了一些無法對旁人訴說的事情,
又開始疑惑過去一年多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可以有這麼糟糕的劣根性,怎麼可以把曾經的付出搞得這麼廉價。
我想生氣,我想恨,可是我真的作不到,
過去的感情就算有再多不是,我也無法狠下心來抹煞(嘴巴上倒是很會)...
究竟是她單純又傻被一些損友帶壞,還是她根本就跟她那群姐妹是一丘之貉?
似乎也沒有必要再去深究了。

1 意見:

Chou HsinYi 提到... @ 2015年8月17日 晚上9:05

別想太多,多愛自己~讓自己過得更精彩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