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20150815 月世界地景公園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on 凌晨12:20


















週五吃完土雞,趕去9X9趕在打烊前買了兩包十行紙想試試鋼筆在不同的紙上的感覺
之前特地買的 iPaper UCCU Paper 雖然紙質很好,但就是太好了,筆觸滑順的讓人有點失落。 總感覺要稍微有一點點刮紙,才真的有寫字的感覺。
 回家東摸西摸寫了些字就看著電視混到3點才入眠,
畢竟難得的周五前夕,很久沒有如此放縱。 

隔天睡到10點,沒有預定的行程,就把家裡整理了一番
拆解了吸塵器清潔, 果然裡面的灰塵和頭髮讓人嘆氣
當然也就順手把家裡徹底的清潔了一番。

 稍事休息時看到朋友的FB介紹了這個活動頁面 http://www.moon-world.com.tw/
想說既然晚上沒事,下午就決定去田寮晃晃。
說走就走的個性作祟,決定了以後就背著很久沒出門的5D3出門
結果,到了現場只看到這樣的規模,稀稀疏疏的攤位就算了,10個攤位有8個是沒有人的。
看來下次還是等要吃土雞的時候再來田寮吧... 囧







打算離開田寮的路上,就打定主意乾脆去旗山吃晚餐好了。 到了旗山,因為也入夜了,人潮稀稀落落,反而讓人感覺相對的舒服。 雖然攤商也打烊的差不多了,但自運動減肥以來,食量變小了很多,意思一下吃個臭豆腐 儘管還是想嘗嘗當歸鴨,不過胃的容量也已經不爭氣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