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白金牌 3776 石楠木 & 富士五湖-山中入手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 , on 晚上10:53






身為一個有為的文青,身邊有幾支鋼筆,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這兩隻筆已經入手半個月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記錄一下。

富士五湖系列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筆款,之前錯過了精進,實在是扼腕,所以這次就直接入手了山中。
有別於前面三支本栖、精進、西,這次的中山筆身有了水波紋,雖然我心中第一名還是有著淡藍色的精進,不過山中也不錯了。

另外的石楠木3776,則是也是渴望了很久的木質筆身。
原來是打算買屋久杉款的3776,不過屋久杉價格高了一些,而且石楠木的材質比較耐
所以在店裡兩相比較之下,還是選了石楠木版本,摸起來也是特別的細膩、溫潤。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 2015年8月5日 上午10:49

木質筆身看起來好高級

Julius Han 提到... @ 2015年8月17日 凌晨1:10

對呀對呀,我就是想買一隻不是塑膠材質也不是金屬材質的筆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