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20150802 散策@台南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on 晚上10:25






20150802
前一晚早就計畫好這周日要去台南吃早午餐,然後去公園路321巷藝術聚落晃晃。
早午餐選定了以前就很愛的魚羊鮮豆,在路邊一下車就可以聞到熟悉的咖啡香。
超過一年沒造訪了,果然點心和飲料都還是一樣順口,只可惜現在咖啡沒有附贈起司條了,是小小的遺憾。

321巷,沒有人潮,但有著濃濃的復古味,地板架高的日式建築,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住屏東官眷的日子。
如果當時沒有把那個獨門獨院還有廣闊院子的老家賣掉,現在我們家是不是也有著一樣的味道?
在這個小小的藝術聚落,不知不覺就待了三個小時,如果是周六,我一定會待到晚上體驗看看這裡夜晚的氛圍。

襖熱的午後,車上溫度計的外氣溫度竟然顯示了44度的高溫,從南門路轉五妃街,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機會享用杏仁豆腐冰。
果不其然,除了沒有停車位以外,排隊的人潮也滿到店外了,所以乾脆買旁邊的慶中街綠豆當*2來過癮一番。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在321像小憩的時候,想通了很多事,也慢慢找回了快樂的因子。
只可惜因為當天背了像機,沒能帶鋼筆和筆記本出來,或許這也算留下了下次造訪的伏筆。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 2016年1月13日 上午10:39

魚羊~果然內行。那兒的三明治,是除了咖啡之外讓人上癮的好味道。

Julius Han 提到... @ 2016年1月14日 晚上11:54

曾經是某任無緣的女友帶我去的... 不然我以前住台南小東路都沒發現東豐路有一家魚羊鮮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