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淘寶女用爆毛軍裝風衣敗家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晚上11:15

1145a2620fa47403

4476974ae3703d3e

這 是一篇很單純的開"包"分享。

因為是買來送人的,所以就沒有實穿圖啦!(話說我也塞不進去就是了)
 
今冬流行軍裝風。軍裝外套、軍靴什麼的全都來了

對於我來說,畢竟我可是紮紮實實的服了兩年的兵役的

軍裝,當然也穿了整整兩年...所以完全燒不到我。

只是既然要當作送人的禮物,就不能以自己的喜好為喜好,還是得參考一下當下的流行走向。


Well,關於台灣雅虎、露天拍賣對比對岸淘寶的 LP 比雞腿抱怨,我之前已經講得夠多了

這裡就不再多嘴了,直接開包並分享心得吧。

分享物品:韩版中长款加厚毛领女外套风衣

連 結: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8056343655

說到軍裝風,當然軍綠色還是王道

不過就怕太多人都選軍綠,所以我選了泛用性更高、更安全的卡其色。

至於尺寸,看了評價,160cm/50kg 上下的女性都推薦了 M 碼,所以我也拿了 M 碼應該不會出問題...

coat_01

收到像垃圾袋的順丰包裹(下拍到入手,實際時間三天)


coat_02

拆開順丰的包裝,裡面還有一個屌絲的夾鏈袋...淘寶嘛,買C/P的,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其中掌櫃還送了一包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贈品(紅格子那包,我實在看不出來)


coat_04

打開包裝有點氣味,掏寶不意外... 只是現在真的都要標榜韓款、打韓文才賣得好嗎?


coat_03

吊牌標示,參考就好,尤其是價格...= =


coat_06

攤開衣服,不重(快遞1.5kg),但是可以感覺得出有一定的厚實感。

打開拉鍊,除了鋪棉的內裡以外,內襯撲滿滿毛料的感覺就很爽、讓人覺得很有誠意。

整件的內襯(除了袖子以外)全部都撲滿了這樣的毛,剎時很有滿足感。

這種爽快的感覺就是敗家的淵藪的邪惡力量吧!只可惜我不能穿 XD


coat_05

帽子的爆毛部分,是採取可拆卸式的觀察了一下,縫的算緊密頗牢靠。

毛量的部分因為快遞壓的扁扁的... 所以看來還好

不過稍微整理一下後,確實可以達到接近賣場圖片的效果這點還滿不錯的


coat_09

拉鍊、五金的部分

不期待會是YKK或是TAILON的產品用的是無名的配件,

雖然不若YKK滑順,但也還算順手,可以給及格以上的分數

只是扣子的部分採用的鈕扣塑膠味很重,頗沒質感,是一大遺憾。


coat_08

腰間抽繩的設計,看來頗不牢靠要是暴力一點,我看可能會把衣服拉爆!

這大概也就只能說是裝飾效果居多。


coat_07

袖口的部分有層次的螺紋收口

是實用又貼心的設計。


coat_10

正面全身,可惜快遞壓的皺皺的...

實品和賣場的圖我覺的差異不大,也沒什麼色差,非常的讚!


coat_11

背面... 真皺啊...= =

在下端也是有束繩的設計...應該也是裝飾優先了。  





以上就是開包文我也很想拍實穿,只是物前沒辦法...

等著看主人願不願意讓我拍了... XD

這款不算特厚,但我相信保暖性也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以這個價格(RMB165)算是值得了。

賣家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很主動也很快速、親切,

只是可惜惜收了 2kg 的運費,實際只有 1.5kg... 感覺打了點折扣。

這裡輸入顯示摘要的文章段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