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說來好笑,祝我生日快樂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30

10062102

10062101

昨晚 Cherry 在我這裡過夜。

因為她今天(星期天)還要上班,所以一早我也跟著她的鬧鐘起床了。

送她回左營其實還滿快的。 從建國上中山糕、走鼎金下民族路不消十分鐘就到了她在榮總附近的住處。

既然已經醒了,我就沒有打算把這假日浪費在睡回籠覺上…

因此,回程我便順著鼎金到了我常去的仁武自助洗車場打算幫小紅洗洗澡。

上次自己動手幫小紅洗澡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後來都讓手工洗車場代勞。

人家說,洗車是跟自己的車對話的最好時機,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自從 CB 入手了以後,我就冷落了小紅好一段時間,也漸漸的忽略了和它對話的機會

直到今天再度親手撫上它的每一吋身軀,才發覺,他也不知不覺的多了許多細小的痕跡了。

仔細的洗完、打完蠟以後,小紅真的還是那麼的明豔照人啊,真的看不出來已經是快要五年的車了哩!

啟動引擎,小紅似乎也有了不一樣的回應。我想它一定也很高興吧?


值得一提的是,不知道是今天天氣太熱還是下蠟的時間不對,

今天的蠟真的是超級難下!要用加倍的力氣和時間才能把乾掉的蠟推掉,真的是 讓我弄得手腳都軟了。


另一方面,因為我習慣用日期來當作照片的檔名,

所以當我回家在今天這兩張照片的時候(檔名是 10062101 和 10062102)

才赫然發覺,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耶! XD

儘管我從小就過農曆的生日(端午節),但完全忘記自己的國曆生日也是滿妙的一件事。

去年的生日是被颱風困在七美島上,今年則是和 Cherry 度過(雖然到現在我都還沒跟 Cherry 講 :p)

哈,祝我生日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