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Cameraman Read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中午12:01



:: CameraMan Read :: 一本或許會有可能誕生的刊物!

目前嚴格來說,這只是一個構想。

就像是浮光掠影一樣,在沒成局之前,就是一個構想或是夢想。

今天下班後撥空跟忙碌的好友見面、聊聊近況,

也談到了他的一個長久理想、理念 -- 出版實體刊物,為攝影文化盡一份心力。

他秀給我看他的初步封面設計(如上圖),語氣中盡是期待與興奮,

讓人輕易的就感染到了這份愉悅以及鼓舞的氣氛...

看著一個同年的攝影好友,一步一步的朝他的理想前進,我是非常的羨慕與欽佩。

羨慕他的理想能一步一步實現;欽佩他能早早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期望這本刊物、這份理想,能在不影響到你的吃飯傢伙之餘,順利的與大家見面。

而我,我的能力雖然有限,但只要是能力內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就請你不要客氣唷。

PS. 封面人物不是出版人,是他專訪的一位攝影同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