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おはよう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03



おはよう(早安)   Keno 樂團
作詞/HIRO & 山田ひろし 作曲/HIRO 編曲/Keno & 西脇辰弥


頼みもしないのに 朝はやって来る 窓を開けてちょっと深く深呼吸
ふくれっツラの君 思い出して笑う
ケンカした翌日は 留守番電話(るすでん)にしっ放しだろ
笑いあうコト 何気ない会話
毎日の暮らしの中で どうだっていい事
何も考えずに浮かんでくる言葉 “フ”とした瞬間が大切だって

君に“おはよう”って言って メッセージを残して
僕の一日 始めに出掛けなきゃ まるで何も なかったみたいに
電話してくる 君の声が好きなんだ


不器用になっていた 何が邪魔して
当たり前なことが 不透明になって
僕よりも僕のコトを 上手く愛せるのは
君しかいないんだって 分かってくやしかったんだけど
先入観って自分にあるね どうせダメさなんて自爆もせずに
振り出しに立って 途方にくれても 始めの一歩 救われてみる


君と肩を組んで 君と手を繋いで
恋人だったり 友達でいたいから
“おはよう”って言って また夢を見せて
自然なその生き方でいいからさ


見慣れていた 君の変な字も 大事なコトバ書くと 新鮮に見える
素直になれない素直さなんかじゃ 君になんにも 伝わらない

また“おはよう”って言って また夢を見せて
今日も元気で過ごせたらイイよね
こんなに単純で当たり前なことが 本当は 一番見失いがちだからね


目を開けたまま 見る夢 知らない明日へ 運ぶ
Merry-go-round goes


君と肩を組んで 君と手を繋いで
恋人だったり 友達でいたいから
“おはよう”って言って また夢を見せて
自然なその生き方でいいからさ





 


早安(Hunter x Hunter OP)
作詞/HIRO & 山田ひろし 作曲/HIRO 編曲/Keno & 西脇辰弥


明明沒有期待,討厭的早晨終於還是來了
打開窗戶稍微做個深呼吸

一想到撅著嘴的你,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吵架的隔天,一定只有留言機的聲音吧!


日常時的談話,總是(讓我們)相視而笑
在每天的生活裏,這是多麼開心的事
不需思考就浮現的言語
就在一瞬間,要好好珍惜


對你道聲“早安”
留下了這樣的訊息

我的一天,必須從出門開始了
就像是什麼都沒有似的
打電話給我,我好喜歡你的聲音


像是打擾了什麼,變的笨手笨腳
理所當然的事物,卻變的模糊不清

比我自己,更加深愛著我的人
也只有你,讓我感到窩心不已


連自己,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怎麼也不行,卻也不曾自暴自棄

回首佇立,即使給我方法
還是得從頭開始,才能夠得到救贖

與你肩並肩,與你手牽手
希望與你是戀人也是朋友
再道一聲“早安”,再做一個美夢
期盼能夠自由自在的生活

連你那奇怪的字體,我也都習慣了
但(你)對我說重要的事情時,卻倍感新鮮
為什麼非的誠實一點,卻也無法傳達給你什麼


再一道聲“早安”,讓我再做一個美夢
期盼今天又是朝氣十足的一天
如此單純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
卻是最容易迷失的心情
睜開眼心中的夢想,帶領我們走向明天
Merry-go-round goes!


與你肩並肩,與你手牽手
希望與你是戀人也是朋友
道一聲“早安”,卻又讓我做了夢
期盼能夠自由自在的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