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少年 Julius 的煩惱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22



『U大爽到事件』鬧了半個月有吧。

比較熟的朋友好意的湊合、比較不熟的朋友熱鬧的起鬨,

不論如何,那段短暫又熱到的時間真的是很感謝,

讓我重拾了心中某處刻意隱藏的悸動。

不過事情到了一個階段,也總是要過去、歸於平淡的...

其實,我自己也很迷惑,迷惑自己真正的感受

或者是說,太過於世故的想法讓我不願或不敢踏出那一步。

雖然沒有被打槍,但是原地踏步的感覺也不是很好...

不是很喜歡這樣患得患失的自己,


真的是該好好收拾心情了。

日子還是回歸率性、隨意的態度那才是真我。

轉換心情,重拾自己的初衷,也許會有不一樣的天空。

至於未來,就一切順其自然囉,加油~

======

PS.
貓叔叔跟我說:『人不領卡枉少年』

在此我要特別聲明,我還沒有被打槍啦。囧r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