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不看鏡頭沒關係。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中午12:08



這是第幾次拍小珊,我真的不太記得了。

小珊說每次看到我,都會想到我那句『不要看我!』(笑)

哈,就某些層面來說,我大概是小珊遇過的攝影者中少數的怪咖吧~

就我不要眼神...;p

嗯,怎麼說呢,我不要眼神,其實是因為我覺得這樣更能捕捉到小珊獨有的味道...

所以每次小珊用那雙電眼盯著我的鏡頭的時候,

我總是會說:『不要看我沒關係!!』

這場外拍算是很愜意的外拍,尤其是到橋頭糖廠平日未開放的另一半進行拍攝。

雖然天候不佳,不過好在還有滿意的作品產生,也總算是不會愧對於小珊的辛勞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