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又見墾丁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2:18

10020707

10020706

10020703

10020702

10020701

10020705

10020704


恆春半島不愧是恆春半島,有如其名一年四季都是如此怡人。

雖然一早起床的高雄市區仍有著不算輕微的霾害,但往常的經驗卻告訴我,越往南會越好!

簡單的收拾了裝備,帶了相機、第一次正式上陣的 Mini DV… 我跨著小 CB 往南方前進。

一路上其實是有些涼的,畢竟現在也不過才二月初。

短TEE加上皮夾克,偶而還是會被從袖口灌進的風給刺激到。

然而,這一切的寒意也隨著海平線在右手邊的出現而消失殆盡…

就像有個結界一般!不論何時來到墾丁,都是如此的溫暖,甚至有回到夏天的錯覺。


路上的車不多,或許是星期天,或許是年節快到了,一路上頗能感受悠閒的步調。

僅僅潮州段遇上幾個同好…而當中也僅有一台紅屁屁,好不愜意。

在進入戰備跑道後,本想拉轉開 VTEC 來清一下積碳,但前頭的車友在我即將超車時做了手勢,

原來,戰備跑道的盡頭有警察在站崗了,年前的業績,確實應該小心。

要不是多虧了車友,或許我就要破財了也不一定。

到了墾丁,當然儘速前往今日的目的地『麥當勞』吃早餐…

是的,我就是來墾丁兜風兼吃早餐的。 XD

奇怪的是,為什麼白天騎車,我的安全帽鏡片上面還是撞了好多蟲子?!

我最討厭清理帽子上、防摔衣上的蟲子殘骸了。= =


沒有什麼人潮的墾丁,真是最舒服不過了,加上跑了百餘公里後的美味早餐,美好的滋味實在難以形容。

享用美好的早餐之後,便漫無目的的到處晃晃…最後決定繞小圈走龍磐轉滿州再回恆春。

一路上海與天都藍的不像是冬日的景致,草原上的牧草捲伴隨著海的氣息、土壤的迄未、草的芳香…

讓一路上的混亂思緒全部都自然地拋開了,那些想不開的,想不透的,就別去想了。

在龍磐到滿州之間,算是有著今日最美麗的景致,無奈我的 mini DV 是便宜貨 XD

八百多的器材,提供價值八百多的影像…我想也沒什麼好怨的了。

下次想把單眼綁在車上,來嘗試模擬看看防手振 + 1080 P 的行車記錄器,效果一定很讚!


PS. 影片的 BGM 選了兩首,一首是 Chemistry 的 Period,一首是水樹奈奈的 Phantom Minds

都是很熱血的歌,好像應該用來搭配大埔台三線的影片才對。(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